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Takara TOMY出的Q-STEER 超優超Q的桌上型遙控車

耶誕節那天, 老婆上網買了1台takara TOMY出的Q-STEER QSS10給我, 她知道我喜歡這些玩具, 以為我沒注意到這些可愛的桌上型遙控車, 就偷偷買給我。當然我收到時開心不已, 雖然我告訴她Q-STEER我已經偷偷注意好久囉。

QSS10是一款Q版的校車喔, 它除了是目前最小最小台的之外, 它就是可愛。








我不過在桌上玩了幾圈, 後輪上沾上了不少灰塵...




它實在是太Q了!! Q到我都不太捨得玩....


和Q版的kawasaki迴力機車擺在一起, 後面白色的是遙控器。

剛剛在官網查到, Q-STEER系列除了還有出頭文字D的AE86, 我又心動囉....



哇~~連CARS裡的閃電麥坤都有, 不曉得大遠百有沒有在賣這一款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