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收到...瘋狂賣客的雜碎袋...

一直期待著會收到好東西, 結果只收到一只小小的紙盒, 不會裡面是魔術方塊吧?
不過還滿重的, 不會是什麼好貨吧?

等到拆開一看就傻眼了... 啥米? 是個杯子? 我杯子一整個太多了啦!!!



拿出裡面的東西, 是六包天仁茶包(還好還是台灣名牌...), 還附上了張紙條:



一起為台灣的未來加油!! 啃!! 這句話還真得我心!! 仔細端詳一下杯子:



有 I LOVE TAIWAN及台灣的字樣, 也還不錯啦!! 
瘋狂賣客是要我們一起為台灣加油吧!!

結論是, 很多人拿到不錯的好貨呀!! 怎麼不是我!!! 但是, 想想, 有人拿到煙灰缸...
還好..還好...




4 則留言:

Kevin Tsai 提到...

我就是拿到菸灰缸雜碎筒啦,嗚~~~~

Mike Super 提到...

不要哭....
我們可以再期待下一次.... 念力.... EPC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...我....更慘...一張ipod用保護貼紙..2個冰箱磁鐵....整個給它無言...

Mike Super 提到...

ipod我沒有,冰箱我家有,有2/3的東西算是你能用的,不錯! 你運氣算很好了